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访谈]《一鸣下午茶》第六期:广交会离我有多远?

 

CCTV.com  2009年12月04日 22: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内容速览]  回望中国近半个世纪商业发展的沧桑变迁,聆听外贸人的心声,他们将道出心目中那最让人激动的篇章,阐述心中对广交会变迁的感慨。那么你对广交会的历史又有怎样的了解和认识呢?广交会离你到底有多远呢?本期邀请的嘉宾分别是广州文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林夏南、北京巨峰源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关克宇先生、广州番禺好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以峰女生,与路一鸣共同探讨!

 

 

《一鸣下午茶》第六期:广交会离我们到底有多远?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了解我们这个节目和了解我本人很多网友都知道,我以前参加过大专辩论会,那时候书生意气,把很多问题都用正反两方面的思考。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有一个人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最近有一个辩论题的,世界是平的和世界是不平的。这个题目和我们当年选择的题目比起来现实得多,而且中间也有哲学化的思考。世界为什么是平的?因为从前人们天各一方,彼此不了解,交流起来也很困难,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不仅有网络,而且有现实中各种交通工具和各种各样的展会,把我们聚集在一起。所以你看,咫尺天涯在今天实现起来就相当的容易。很多网友已经知道我们今天下午茶的主题是谈谈广交会,我刚才看到一个留言,说广交会离我们普通人比较陌生,不太了解。我一开始也是这么了解的,后来我了解了广交会的历史,我觉得太有意思了。今天我请来三位嘉宾和我们一块儿谈谈,介绍一下,广州文华羽绒制品有限公司林夏南,欢迎您。北京巨峰源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关克宇先生。广州番禺好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以峰女生。
    请大家先喝茶。
    我最近鼻子不太好,所以茶是什么味道喝不上来。我知道一定是好茶,专门给远道而来的朋友准备的。刚才有个网友的提问我觉得代表了一般人的感受。网友办公室的猫问:广交会具体是干什么的,里边有什么门道真是不清楚,关总给我们介绍一下。

2/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