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互动访谈 > 栏目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访谈]什么是网络黑社会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16: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什么是网络黑社会

    主持人:《经济半小时》提出这个词“网络黑社会”,网上更多的称呼这个行业,这样一个产业链叫做“网络打手”,能不能先解释一下。
    傅喻:简单来说就是一些公司,一些商业组织或者是机构,他们为了达到自己打压对手的一个目的,进行一系列的潮流,来实行他们打压对手甚至是恶意诽谤对手的做法。
    主持人:你什么时候发现网络打手这样一个现象的,并且开始对它去进行一个调查?
    傅喻:我是在一次采访当中无意中听说的,听到这个情况以后对方告诉我这样的现象在网络上非常普遍,他们告诉我说,可能我们看到的40%、50%的信息有可能是不真实的,我觉得很吃惊,也很有必要去进行一个深入的调查,所以我的工作就是这样开始的。

2/4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