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住宿指南

 

CCTV.com  2010年06月04日 16: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廊坊天都大酒店

    廊坊天都大酒店座落于廊坊市广阳道黄金地段,是廊坊市一家现代化、综合性、功能齐全的商务涉外酒店。毗邻自然公园、新世纪步行街。酒店于2003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双重认证,交通十分便利。   廊坊天都大酒店拥有各类客房137间/套;大小不同的会议室可满足各类商务会议接待任务。酒店的各类美食佳肴可以满足八方来客的不同口味。 廊坊天都大酒店于2006年5月新装修完毕,装修改造后的天都大酒店按照新思维、新视觉、新定位,新标准为各界商务人士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整个酒店人性化的布局,高智能化的办公设备,特色的房间设计,将会为各界贵宾提供一个温馨舒适、方便快捷的下榻环境。

    周围环境:距离火车站(公里):5 距离市中心(公里):1

    酒店地址:廊坊广阳区广阳道188号

    所在区域:商业区:市中心 行政区:广阳区

    开业时间:1996年

    装修时间:2006

    酒店星级:廊坊四星级酒店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