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展会:基本情况

CCTV.com  2010年06月04日 14: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展会全称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生态建筑建材及城市建设博览会暨第三届河北省城市规划建设博览会

    The 15th China International Eco-construction Building Material & Urban Service Exposition)

    The 3rd Hebei Urban Expo

    时间地点

    时间:2010年9月3日至6日(展期四天)

    地点: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题

    建设有特色的和谐城市

    宗旨

    以“加强城市生态建设、彰显城市特色魅力,促进城市品牌营销、助推城市和谐发展”为宗旨,以“高水准的展览展示、高层次的论坛活动、高规格的嘉宾邀请、高质量的合作洽谈”为载体,通过城博会这一高端平台,敞开大门,拓宽视野,把“一流的战略投资,一流的开发建设力量,一流的生态建设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引入河北、推向全国,推动河北省“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及城乡建设事业的快速发展,推进全国“城乡一体化”战略稳步实施。

    标志及含义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生态建筑建材及城市建设博览会标志采用抽象、融合的方法。最下方的绿色部分形象的勾勒出粗壮的树干,象征生态、环保是城市发展的根源。上半部分象征理性、科技的蓝色部分组合成一幢现代建筑,点明本届大会的行业特性。

    标志的整体形状是一颗参天大树,核心部分表现一个舒展的人形从象征生态、环保的绿色部分汲取力量和智慧,在象征科技的蓝色部分不断地发展、延伸、张开四肢,成为支撑起现代城市(建筑)的骨架,有机的表现出现代人文、生态及城市史一个和谐、密不可分的整体。

责编:赵倧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