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简介

CCTV.com  2010年04月14日 14: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为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河北省从2008年起在全省开展了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工作,计划利用三年时间,达到城市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承载能力显著提高、居住条件大为改观、现代魅力初步显现、管理水平大幅提升的工作目标,向经济繁荣、居住舒适的现代化城市迈出关键步伐。经过2年的努力,今天的河北,三年大变样已取得初步成效,城市建设正走向大建设大发展的新时代。
专题:第十五届中国城博会暨第三届河北省城博会

    为加快经济结构调整,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河北省从2008年起在全省开展了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工作,计划利用三年时间,达到城市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承载能力显著提高、居住条件大为改观、现代魅力初步显现、管理水平大幅提升的工作目标,向经济繁荣、居住舒适的现代化城市迈出关键步伐。经过2年的努力,今天的河北,三年大变样已取得初步成效,城市建设正走向大建设大发展的新时代。

    一、规划设计水平显著提高

    连续两年开展“城乡规划年”活动,全面完成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启动了城市专项规划、控详规、城市设计和修建性详细规划。各市普遍成立规划委员会,建立了专家咨询把关、规划方案公示制度。省政府出台《河北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办法》,增强了规划执行力。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