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互动访谈 > 经济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访谈]专访MPEIRIA执行董事长范世年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1: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访MPEIRIA执行董事长范世年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在线直播访谈,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倧博。今天来到我们现场的嘉宾是MPEIRIA执行董事长范世年先生,您好!以及他漂亮的翻译。我想请您问的第一个问题是,WELLB是什么样的概念,以及这个概念从何而来?
    范世年:从本质上说,WELLB就是说是一个优质、健康的生活理念。怎么样让自己很平和安宁,很健康的一个生活状态维持下来,这个就是根据他自己的曾经有过的经历,发展出这样一个概念。希望帮到有需要的人。
    主持人:自身的经历是什么,能跟我们大家谈一谈吗?
    范世年:他可以说是一个工作狂吧,每天很大量的工作,同时管理有七家公司,每天超负荷的运转,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一周有五天在飞机上出差。靠着过人的意志力来支撑身体,但是一段时间以后身体各方面出现了很不好的状况。当时很坚强的面对这些问题,没有被疾病各方面打倒,通过各方面的能量疗程,一些医疗慢慢又恢复。当恢复到重新工作以后,就希望把这些经历,所理解的概念想要传达给大众,可以帮到其他有需要的人。
    主持人:我们想知道,WELLB有些什么专业代表性的疗程,以及这些疗程都有哪些好处?适合哪些人群?
    范世年:首先我们人为什么要养生?现在这个我手里拿着一个卖轮,这用来平衡我们身体能量的工具之一。它是一个有比较恒定能量的水晶能量石,这个用在我们疗程中间帮助平衡我们身体的一些能量。这边就是一个音乐CD,这个音乐CD它是来自德国,一个著名音乐家叫彼德,他同时和40多位科学家,脑科专家经过30年潜心的研究做出一个为宇宙音乐,通过共振技术使听觉达到脑神经,然后刺激我们的DNA。因为我们所有大自然内的一些生物,人也好,动物,各个物体都也好都会有自己的频率。音乐中间频率乱了CD就没有办法听了,如果我们人的频率乱了,人的身体技能各方面会有一些不适或者病变。
    我们可以通过它来进行相应的调整,我们平时上班族压力特别大,会出现一些焦虑、失眠,幻觉幻听的现象。这一盘就是放松的CD。
    主持人:这三盘是不一样的CD吗?
    范世年:对,每个CD都会根据不同的人的状况做出调整。这个是一个放松的,可以用在您比较紧张或者情绪比较低落的时候,都可以来听它。现在是下午了,可能工作一整天比较累,身体各方面精神状态很不好,我们可以听一下,它是用于开发我们的创造力的。所以它就是针对不同的人或者是不同的精神状况根据自身的情况做一个调整。
    并且还有针对母婴的,可能说妈妈怀着宝宝也会听这样的音乐。像儿童智力的开发也有,或者老人健忘也听这个CD,甚至高血压,神经痛,头痛,听这个音乐,也可以进行改善。
    主持人:下一问题我想问WELLB使用什么设备,为什么要使用这些设备?使用这些设备有什么好处?
    范世年:我们基本上最基础的一个设备就是上海中医院和一个德国机构研究的CCT,就是身体预警系统。就好像中医把脉一样,可以通过仪器,像中医接触我们穴位或者脉搏一样,来探测我们身体内部的能量和阴阳平衡的状况。然后它通过电脑会有一个报告出来,很迅速的,在几秒钟时间就会了解到身体阴阳是不是调和,或者是您身体的经络是不是比较正常平衡。
    然后根据这个报告出来,我们会有一些其他针对性的建议。建议他在这方面怎么样调整,怎么样让自己生活健康恢复到比较平和的状态。

2/9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