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互动访谈 > 经济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访谈]武义温泉的“神奇”之处

 

CCTV.com  2009年12月14日 16: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武义温泉的“神奇”之处

    主持人:我想问问您,刚才一直说武义最大旅游特色项目温泉,还说我们温泉资源非常丰富,这儿好那好,特别好,想问问您温泉具体好在哪,真的温泉功效有那么大吗?
    江跃进:这我没骗您。
    主持人:再举点具体的例子。
    江跃进:为什么呢,我们温泉,武义的温泉前面说了,是含有二十多种微量元素,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富含有偏硅酸等二十多种,实际上是我们专家考证以后,我们武义的各种微量元素还有水质都很符合国家医疗和沐浴,浴疗用的热水标准。那么应该说泡武义温泉对人的神经系统,运动系统,还有循环系统,消化系统,还有皮肤病,妇科病等等二十多种病都有疗效作用,都有疗效和治疗作用。所以医学专家这样说,泡洗武义温泉还能使人体肌肤精神焕发,美容养颜,抵抗衰老,促进血液循环等保健作用,所以我也想,我们主持人如果休假的时候,或者你方便的时候,到武义去泡泡我们的温泉,感受感受我们温泉的神奇。

2/4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