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互动访谈 > 体育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访谈]巴萨国米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CCTV.com  2009年12月08日 18: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巴萨国米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主持人:这组很有看头,风云和5套、央视网都会直播基辅迪那摩、主战应战巴萨,国米主场迎接喀山红宝石,这两场很难说。
贺伟:没有踢到最后一秒很难说,恰恰是巴塞罗那打基辅迪那摩,第一名打最后一名,第二名打第三名,这种对阵特别有意思,变成四个队,哪怕打平,胜负不一样,最后一秒钟进一个球,整个积分榜将出现大的变动。中央电视台选择直播这个组的比赛相当英明,央视网直播这个比赛也相当英明。5套要直播国际米兰对抗喀山红宝石。
主持人:风云要播基辅迪那摩对阵巴萨那场比赛,3点45分。
烁烁:我要是球迷不知道选哪个台,几乎一样重量级。
主持人:央视网可以做点播。
贺伟:要不然风云跟5套要不断地转台。至于预测没有意思,这两场比赛看完,最后一秒看看是谁,说不定国际米兰出不了线,这谁知道。

2/4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