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互动访谈 > 娱乐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访谈]“苍狼”齐秦回眸点燃冬季回忆

 

CCTV.com  2009年12月03日 14: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内容速览]  他的歌声曾经伴随我们度过整个青春岁月,歌声里最为动人的就是记载了我们难忘的青春期情结。反叛中的孤独和晦涩的初恋。从《狼》到《柔情主义》,从《纪念日》到《爱情宣言》,从《无情的雨无情的你》到《呼唤》,从《大约在冬季》到《外面的世界》,从浪子到情痴,从偶像到实力,听他的歌,勾起的是对往昔的回忆,翻开的是尘封已久的青春日记。世界有多精彩,世界有多无奈,听齐秦亲自讲述……

 

 

“苍狼”回眸点燃冬季回忆

 

主持人徐睿:明星来了,央视网明星来了,欢迎各位,我是今天的代班主持徐睿,为什么我今天在这里?这是我个人长远以来的心愿,因为今天的大明星是我的偶像,欢迎齐秦,好久不见。先个央视网的网友和现场朋友打个招呼。
齐秦:现场的朋友大家好,还有网络前面的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有一个特别好的消息跟大家分享,我相信各位在座的和站的,和网络那边的朋友都是喜欢齐秦的朋友,有一个非常好的消息,1月23号,齐秦大哥北京演唱会跟大家见面,今天就是宣布这个消息,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场演唱会,跟我们之前看到的演唱会有什么不一样?
齐秦:在北京从1990年开始办了很多场,北京的朋友对我最关照,我对北京的情感很浓厚,从第一次演唱会,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我觉得北京的朋友原本在想象当中比较挑剔,毕竟是大城市,又是北京人,肯定他们反映比较直接,万一是哪里唱走了,讲错话什么,很担心,没想到1990年来的时候,他们的表现让我非常感动,而且一年做了三场。也是在工体馆,今年也是在工体馆,又旧地重游,一晃已经过了将近19年,18年左右,一直在北京办过很多场演唱会,所以每一次演唱会,我想肯定要有不同的元素,之前当然每次在挑选歌曲的时候是最重要,因为我的演唱会属于音乐方面的东西,音乐的盛宴,倒不至于一定要有伴舞,比较奇奇怪怪的招式,我还是希望我们是音乐人,回归音乐,舞台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灯光、舞台、音效肯定一年比一年好,现在再做演唱会这些设备不成问题,主要内容的编排上。

2/14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