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互动访谈 > 主持人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访谈]球队间隙期的思考方向

 

CCTV.com  2009年11月25日 14: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内容速览]  本期《明星零距离》节目依然由央视主持人刘建宏担当主持,另外请到的两位嘉宾分别是宫磊指导和陶伟指导,主题是讨论欧冠小组赛第五个比赛日的情况。第五个比赛日焦点非常多,因为经过前四个比赛日的累积,很多问题和矛盾,或者说最后的出线形势,都已经是叠加在一起,形成了目前最新形势。这一轮的话题也比较多。本期访谈主要谈三个话题:第一,谈谈今天晚上进行的巴塞罗那主场和国际米兰比赛的胜负情况。第二,讨论AC米兰和皇家马德里所在的小组,AC米兰是不是能够顺利地从小组当中出线。第三个话题是围绕着强队,利物浦到底还有多大希望。

  

球队间隙期的思考方向

1/4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