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互动访谈 > 经济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访谈]阐述同福食品发展计划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17: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同福食品在2010年有什么发展计划呢?他们有推出了什么新产品?

    央视每年一度的11.18日黄金时间段招标大会于2009年11月18日晚落下帷幕,安徽同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今年央视招标会的一匹黑马,杀出重围。成功招标《焦点访谈》提示收看后黄金时间段,并成为安徽省第一个参加央视招标会的企业。

    同福碗粥在招标成功的同时,又与央视王牌栏目《星光大道》签订了2010年全年现场观众奖品赞助协议,并成为2009年《星光大道》年度预赛及总决赛的合作伙伴。安徽同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省繁昌县的一家专门生产碗粥的企业,是中国碗粥行业的排头兵。目前产销量均居全国第一, 产品畅销大半个中国。同福食品的目标是打造中国碗粥第一品牌。

    这次本公司重金投资五千万元于央视,借助央视这一雄厚平台,同福碗粥将会掀起中国快速消费品行业的一场革命。最终将成为中国食品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

 延伸阅读

    11月19日下午14:00安徽同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山国做客央视网>>>点击观看访谈页面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